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20:43 来源: 关注:

3月17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专程来到长安校区,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干部,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在管理学院231举行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对学院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探讨。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王兆旭,院长助理白洁,辅导员吴蓓、封华、王娟、那依力、袁媛,学工秘书张梦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彩燕书记首先对学工干部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好学生的安全。

随后,乔彩燕书记围绕各年级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以及各位老师负责的学工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会学工干部们就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思政建设、团委建设、劳动育人、学生奖助体系、心理辅导、学生党员发展、创新创业等具体问题发表看法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学生工作干部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重点是聚焦当前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探讨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听取大家发言后,乔彩燕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学工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解答对与会人员所提问题及建议,强调学生工作要落实细节、需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学生美育、劳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醒各位学工干部之间也要加强工作协同能力,树立明确目标,共同为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做出努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起与会老师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为学生工作发展注入了生机与动力,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学院工作部署,同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