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4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90余人,国家级各类人才近10人,省部级各类人才10余人次。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坚持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生全面成才,大批优秀校友成为各行各业领军人物和栋梁人才。学院致力于管理理论创新及服务于管理实践。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学院教师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承担C919大飞机、神光3号激光装置、某新型战机等一大批重大横向管理咨询项目。学院目前获批有教育部“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另有国际项目管理研究院、可持续运营管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陕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等人才智库。学院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2013年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中欧商学院联盟(ACE),2014年加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组织(EFMD)。2019年,成为国际商学院认证组织AACSB会员。


秉承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价值观,管理学院将立足中国实践、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的使命,着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影响力,在“双一流”建设新的征程上,汇聚名师,造就英才,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不懈奋斗。


管理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数据更新截止至2024年1月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