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获五四红旗团委等17项荣誉

作者:郭嘉怡 日期:2022年04月16日 16:09 来源: 关注:

近日,学校共青团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共青团“五四”表彰的决定》,管理学院分团委及管理学院团员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星级学生社团”、“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战疫青年先锋队”六类集体奖项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 “优秀共青团干部”、“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社团指导教师”、“十佳社团之星”、“领航行动先锋”、“十佳班长”、“优秀共青团员”十一类个人奖评选中均有所斩获,管理学院分团委在思想引领与组织育人方面获得显著成果。


获奖情况

五四红旗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

阳光工程团支部

先进团支部

12061901 团支部

12031901 团支部

21612-2 团支部

20612-3 团支部

12041901 团支部

五星级学生社团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战疫青年先锋队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

王兆旭

五四红旗团干部

那依力·库尔班

五四红旗标兵

王红

十佳团支书

(阳光工程团支书)刘崇基

优秀共青团干部

李传进 陈雨墨 刘朝阳 王红

刘雨夏 迪拉然·玉素甫 谢岚

最美青年志愿者

李传进 鲁顺岩

十佳社团指导教师

那依力·库尔班

十佳社团之星

刘朝阳 张智如

“领航行动”先锋

霍钰

十佳班长

邢露淇

优秀共青团员

74人


总结与展望

过去的历史是未来发展的动力,我们总结昨日之功果,发美好之愿景。过去一年以来,管理学院分团委恪守聚焦思想价值引领,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在管理学院分团委与各位团员共同努力下,团委工作在2022年获得了校团委的肯定,斩获了众多奖项。

未来,管理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当代青年鲜明时代特征,以独特育人视角和工作思路,有效开拓学生创新视野,丰富学生人文底蕴,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每一次活动,培养符合时代、国家要求的新时代新青年,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行稳致远,胜利驰向光辉的彼岸。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在当下时代的转折点,机遇与挑战同行,面对新的发展任务,管理学院分团委将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不动摇,借势发力,砥砺前行,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文字 郭嘉怡 责编 陈雨墨 审核 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