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见面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8:46 来源: 关注: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于10月8日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进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团委书记那依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与。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体部志愿者赵一卓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祝福。

Vol.1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雷昂同学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支持鼓励,诉说了当年学长学姐在他工作失误时给予帮助与关怀的故事。

Vol.2

主席团成员黄一哲同学追溯了学生会的历史发展,倡导清正积极、服务同学的学生会风气,对新成员们提出期许。

Vol.3

负责人代表宋雅馨则回顾自己由一个志愿者逐步成长为部门负责人的亲身经历,鼓舞同学们不负肩上职责,不怕前路挫折,齐心协力共筑未来。

Vol.4


随后,文体中心志愿者代表胡诗瑶同学以大一新生的身份感恩一个多月里学长学姐对她的帮助,并代表全体新生许下对管院未来工作的庄严承诺。另一位志愿者代表史志成同学则以幽默的言语说出入学前后自己对学生会印象的转变,向大家阐明团委、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凸显了西工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团委、学生会的一路成长,同样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大力支持。

Vol.5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依力对各位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倡导各位同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全方位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与建设者”,并送上对各位同学新学年的祝福,令人倍感温暖与鼓舞,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在团委、学生会的归属感

Vol.6

大会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上台致辞。樊书记总结同学们的讲话内容,并提出三点期许,希望同学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成为“对党忠诚、作风过硬、政治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学生骨干;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引导全体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生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自身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成为大家的学习榜样。樊琳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讲话,激励我们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表达了对管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不禁令在场同学热血沸腾、斗志满满。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新学年的积极性,激发了学习与工作斗志,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激励大家朝着“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不断努力。

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图片:吕旖婧 吴亚瑄 文字:石玥莹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