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国庆收假大班会暨奖助学金说明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22:44 来源: 关注:


为全面贯彻十一长假期间安全教育,开展年级后续奖助工作,2021年10月7日晚八点,管理学院2020级大班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王娟老师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王娟老师首先邀请由航空航天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其他学院转入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请朱文杰、戴鸿图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国庆长假期间的收获,大班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继续。王娟老师亲切提醒同学们“假期余额不足”,希望大家在国庆长假有所收获的同时,也不忘静心收心,戒骄戒躁,“由假期模式调整到学习模式”,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其次,王娟老师就年级奖学金、助学金工作展开说明。在此,老师详细解答了各类奖学金、助学金的区别以及如何准备申请材料等问题,强调了奖助金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动员有申请资格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奖学金申请工作,并提醒同学们要在申请截至时间之前尽快完成相关申请,以便开展答辩等后续工作。


最后,王娟老师再次强调安全稳定问题。她指出:一个人未来能否走向成功,关键在于是否具备责任心,希望大家对自己的事务负责,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管理学院2020级国庆收假大班会暨奖助学金说明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