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答辩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22:08 来源: 关注:

在管理学院党委的监督指导下,根据《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团学干部选拔的通知》规定,通过自主申报和资格审查两个环节后,管理学院团委于5月30日下午六点正式召开竞选答辩会议。会议由夏梓雯同学主持,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位同学参与答辩,他们分别是吕航、雷昂奇、汪炯智、刘朝阳和温昕同学。其中吕航和雷昂奇同学竞选的职务为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汪炯智、刘朝阳和温昕同学竞选职务为团委副书记。

由主持人介绍完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后,答辩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是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竞选答辩。首先是吕航同学出场,他着重介绍了自己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的认识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其次是雷昂奇同学,他着重介绍了团委新媒体中心现存的问题及自己的解决方案。

答辩进入第二个环节,团委副书记竞选答辩。首先是汪炯智同学进行答辩,他重点阐述了自己对团委副书记这个职务的认识。

其次是刘朝阳同学,他重点介绍了自己对文体工作和志愿服务的看法,团委现存的问题及自己的工作规划。

最后是温昕同学,他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团学工作经验和自己的工作计划。

每位同学答辩完后,评委及参会同学都针对其答辩内容提出了不同的问题。

答辩进入第三个环节,参辩同学互相总结优缺点。

答辩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对答辩进行点评。

那依力老师首先对参辩同学表示了肯定,总结了每位同学答辩的优点;其次提出了答辩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提交的个人材料不规范、答辩内容未涉及团委现存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最后那依力老师对日后的团委工作进行了展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