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清理废旧自行车——管院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5日 09:06 来源: 关注:

废旧自行车大量的堆积,不仅占用了公共车位,还会影响周边环境,给同学们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为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维护校园环境,管理学院联合后勤办、保卫处、后勤中心等多部门,借助管理学院《劳动创新与创造实践》课程平台,2021年6月2日下午开展清理长安校区废旧自行车劳动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同时开展,活动范围几乎覆盖所有可能停放自行车的区域。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由校后勤办、校保卫处和校物业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开展劳动。

在实践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按时达到指定集合地点并分组站好。

在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区域完成废旧自行车的整理和搬运工作。

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下,原来废弃积灰、锈迹斑斑的自行车终于被清理干净,杂乱的停车位也变成了整洁起来,生活区和教学楼下又有了很多可供同学们停放自行车的位置。

废旧自行车让本就不宽松的停车空间更加拥挤,是对空间资源的一种浪费。与此同时,东倒西歪的废旧自行车让人觉得拥挤和杂乱,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校园的美观。通过这次劳动课程同学们不仅亲身体会到物业管理工作者们的辛苦,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自己的私人财物负责,争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

(图文/林修如 责编/封华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