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理育人|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8:55 来源: 关注: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2021年6月1日下午16时,我院心理辅导站邀请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卢天娇、胡纯老师,举办面向2020级本科生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一群“小朋友”欢度六一。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开拓创新,有别于以往的讲座式交流。活动共分为三个游戏,分别是——胡克船长,抱团打天下和大风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游戏中,游戏回合紧张刺激,报告厅里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下面,让我们来回忆一下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在胡克船长游戏中,大家纷纷给自己起了有趣的代号,不同班级的同学们通过这个游戏很快熟络起来,报告厅里欢笑不断。

抱团打天下的游戏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四位同学获得胜利“成团出道”,他们在游戏过程中制造出许多啼笑皆非的误会,也在游戏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大风吹游戏中,同学们各出妙招,从服装外貌的特点到曾学习过的课程,大家思路百出,活动场上高能频频。

游戏结束后,老师们点出几位印象深刻的同学,询问这些同学在活动过程中对哪位同学印象最深,大家纷纷给出答案并与点到的同学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结识了新的朋友,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缓解了心理上的压力。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慢下脚步,从书桌上抬起头来,去和身边的人交流沟通,去结识曾经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去领悟最原始质朴的快乐。

(文字/吴思扬 图片/林修如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