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暨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6日 21:56 来源: 关注:

2021年5月16日晚7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总结表彰与主席团竞选答辩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担当评委,主席团竞选人和研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文体部部长李天雷致辞,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概况。目前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各部门,主席团下设就业实践部、科学技术协会、文体协会三个部门,主席团成员3人,总人数为23人。

在会议第二项,研会主席李国庆就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情况,通过举办多次团建、素质拓展等活动,加强了研会成员间的友好沟通和情感交流,并取得了良好效果。然后,她总结介绍了去年研会的活动开展和宣传工作情况。上一年度的活动颇丰,并且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举办了多项特色活动,如全省高校研究生经济管理论坛、毕业生经验分享等,在促进研究生思想建设、科研就业、文体活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丰富了管院在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接下来,参与研会主席团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线上答辩。每位同学分别从个人情况、竞选原因和工作总结做了介绍。此外,他们还详细阐述了自己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规划。同时,各位主席团成员也针对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依次做出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由李国庆主席进行答辩总结发言,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进行指导和规划,希望努力推进院院合作、院校合作,共同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校研究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也提出了期许,她表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要弘扬前辈的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传承历届研会活动的同时,也要努力创新,开拓新天地,打造出一个有特色的为广大师生真诚奉献的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撰写/马祥晟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