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4:12 来源: 关注:

2021年5月10日晚,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于管理学院104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团委各中心主任、院学生会及院研究生会的主席团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沈霄雨主持,就学代会的具体筹备事宜展开讨论。

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起到了维护学生民主权利的作用,是学校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本次会议从管理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严格遵守学代会规章要求,对会议涉及到的各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和责任落实。

会议确定了本次筹备委员会名单,并确定于2021年5月22日召开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学生会主席沈霄雨围绕本次学代会精神、主要内容及相关流程为大家做详细介绍,与会成员对学生会组织架构的细节以及筹备会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学代会代表和监票人的选举办法、大会流程等相关文件。

最后,筹备委员会主任那依力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将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相信全体成员各司其职,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定将顺利举行。

(图文/梅文浩 编辑/张月馨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