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明确方向,助力启航|管理学院开展本科生专业选择主题班会——会计方向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4:12 来源: 关注:

为了使我院工商管理类同学更好的了解会计专业的具体情况,明确自己的专业分流意向。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管理学院毕业生升学、就业、创业和各级奖助政策。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下午, DL082005班在管理学院214召开了班会,并且邀请到了院党委副书记樊琳和会计系系主任金帆老师给全班同学进行相关事宜宣讲,班会由班主任赵龙峰老师主持。

首先樊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管理学院的升学、就业等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求学和就业的信心,同时介绍了学院各种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帮助的政策,并对未来升学或者就业的形势做了分析。

其次,金帆老师作为会计系的专业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的相关专业背景,以及未来会计人才需要的特质,并且说明会计学是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科,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学院对会计学ACCA方向班的优惠政策。

最后,赵龙峰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表示同学们一定要慎重选择自己的专业,在做出任何选择之前可以多向老师和学长沟通,并且在接下来的三年多的大学生涯中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和实践,为未来的升学和工作做好准备。

(文字/赵龙峰 编辑/雷昂奇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