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4:24 来源: 关注:

悄悄瞻青壁,悠悠瞩翠林,正值春夏之交,苍藓盈阶,落花满径。2021年5月9日,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模拟招聘会决赛顺利完成,在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第十五届模拟招聘会落下帷幕,十五载砥砺前行,回头望硕果累累。本次模拟招聘会推陈出新,区别于往年,新设升学赛道。实行升学,就业双赛道模式,每个赛道下分设多个学科门类。

就业赛道——就业赛道是模拟招聘会十五年来不断发展创新的主题,本次比赛我校诚邀来自各大公司的三位资深HR担任面试官,他们分别是:

谷丽惠,智联招聘西安校园招聘部门负责人、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讲师。有8年校园招聘相关经验,参与多家大中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

何斯敏,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资深HR。

旦增欧珠,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资深HR。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参赛者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在本次决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积极踊跃,为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经验丰富,履历优秀,面对面试官们的各类问题,拿捏自如,对答如流,表现优异。相信本次比赛一定能对参赛选手们的未来职业生涯有所裨益。

升学赛道——作为本届新开设的“年轻”赛道,升学赛道同样进行的如火如荼。主办方有幸邀请到我校多位优秀教授及副教授,他们分别是:理工类:成珂老师 周琛淏老师;信息类:冯建广老师;经管类:王莉芳老师。

升学面试中,选手们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及展示。面对面试官们提出的时政热点问题,他们也镇定自如,言之有物。大家各出妙招,提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颖观点,给出了令人叹服的答案。评委老师们在对同学们表示赞赏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模拟面试中受益匪浅。

#1 感想大概就是工作人员们准备的太好了,参与感很强,从中得到了很多收获,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甚至在结束之后还久久想着,当时应该如何去表达自己的观点,为什么当时没有说出来,对自己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反思,同时在过程中也和一个小组内的同学拥有了一次特别美好的回忆,老师给的意见让我受益颇深,总之是一次特别好的体验!感谢每位为此付出努力的同学和老师们。——熊轩

#2 去年的模拟招聘会我是工作人员,今年变成了参赛人员,从初赛简历制作,到复赛MBA现场指导,再到决赛的一对一面试,整个过程都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职业生涯规划、人际交往的东西,也让我有了更明确的发展目标。在此,我希望模拟招聘会能够越办越好!——陈紫蝶

#3 在校园招聘模拟会参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我的简历、个人经历和面试中的表现都给予了细致和专业的指导,帮助自己从侧面了解要加强和提升的地方,非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用心筹备,希望校园模拟招聘会能坚持做下去哦。——李国庆

在三位专业HR和四位资深教授及副教授的评议下,逐鹿结果如下:

一等奖:李国庆 陈紫蝶

二等奖:李行翔 范彩妮 施清扬

三等奖:晋娟 熊轩 王彦博 陈麒 刘静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们的积极参与,感谢受邀评委及面试官们的认真点评,感谢对模拟招聘会高度关注的每一位同学们,十五载春秋砥砺,一路有山高水远,我们不忘初心,依然在路上。生活本来很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期待明年与大家的重逢和初见。

(图文/吴思扬 李欣雨 编辑/杨文浩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审核发布/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