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践行动 | 管理学院学生会参加长安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4:31 来源: 关注:

5月15日上午,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管理学院学生会的20名同学组成学生志愿服务队,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参加了学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阶段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苗接种现场,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如下:两名志愿者负责接种人员的排队和注册任务;四名志愿者在场地入口,负责接种人员的登记并配合医务人员录入师生疫苗接种信息;四名志愿者在接种台帮助医生录入接种信息并维持现场秩序;四名志愿者在出口处负责检查接种后留观时间是否符合要求;两名志愿者在出口处录入师生的一卡通信息。



活动小结

本次志愿活动持续近6个小时,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热情,耐心细致,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获得了现场医务人员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发扬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文/汪炯智 编辑/吴奕玮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