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NPUer·权益|“益”心“权”为你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16:30 来源: 关注:

亲爱NPUer:

你是否曾遇到过有关校园权益受侵害却不知如何反馈的问题?你是否曾将自己遇到的问题诉诸表白墙,却最终不了了之?

别担心,解决方法来啦!

校园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栖息地 ,校园权益则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保障。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其合法权益能否得到良好的保护,直接影响其能否正常地学习和生活,这也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为进一步服务同学、保障广大同学的权益,做好权益服务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将联合各学院学生会在微信公众号底栏设立 “校园权益反馈通道”。问卷内容涉及校园问题与学院问题,同学们提出的校园问题将由校学生会向后勤产业集团反馈,学院设施问题将由校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负责与对应学院的权益部门进行对接,具体由院学生会权益部门落实。

希望小伙伴们能积极扫码填写问卷,将你们对于公众号建设并完善的宝贵意见告诉我们。也希望小“瓜子”们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大胆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期待你们宝贵的建议~

(文字/赵宗祥 编辑/邓丰怡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