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15:18 来源: 关注:

23DE2

4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模拟招聘会复赛,顺利进行。经过复赛面试的层层筛选,共有26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参赛者们在复赛的精彩表现吧!

每位参赛同学都充满激情,为复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选手的自我介绍下,我们的面试正式拉开了帷幕。

193C8

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大家激烈陈词,表述观点,立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评委老师在表示对同学们欣赏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187BA

如果说无领导小组讨论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合作能力的话,那抽取面试问题则是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在这个环节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的发表对实时热点的看法。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简历和面试提出了几点建议:

在简历方面,老师提醒大家尽量用白底简历,另外还需注意不要模板痕迹太重。同时要多一些专业方面的内容,让特点与经历契合,提高与公司的匹配度。

讨论环节老师强调,一定要学会聚到一起讨论,掌握好时间划分,明确组内的领导者、控制者、反对者、协调者,提高自己的积极主动性成为第一个做某件事的人。

针对目前的在校学生老师建议我们要对未来专业有更长远的规划,多锻炼,多积累,提早训练结构化思维,提高对社会实时热点的关注度,去探索一些群体性社会化事件的本质。

160E4

经过三小时的面试,在各位MBA老师及校友的认真指导下,参赛同学感受颇深。

首先很开心能参加复赛有机会能学到更多关于面试的知识。从无领导小组讨论再到MBA面试官都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面试的那种氛围。同时老师也给我我很多建议包括简历和现场面试,对以后真正的面试有很大帮助,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打分认识到自己的特长和不足。

—刘 静

最直接的感受是各位老师很专业,也很负责。老师们不仅仅是根据我们的表现打分,还针对我们的自身情况对我们的简历和面试表现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对以后求职帮助很大。

—于目航

我认为这次活动对我来讲意义非常大的。虽然只是模拟招聘,但是参与活动时老师还是对我的简历等方面指出了不妥的方面等,紧张的氛围更能锻炼我的经验。

—魏建鑫


决赛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李国庆

2. 张锴玥

3. 王嘉楠

4. 李行翔

5. 刘 静

6. 熊 轩

7. 唐 亮

8. 施清扬

9. 陈 麒

10. 陈紫蝶

11. 陈家润

12. 张承义

13. 晋 娟

14. 宋鹏坤

15. 张可心

16. 高哲元

17. 魏建鑫

18. 李欣葳

19. 杨轶帆

20. 李金珂

21. 任欣然

22. 吴越睿

23. 王彦博

24. 崔智尧

25. 范彩妮

26. 于目航

祝贺大家进入决赛!!

(文字/李欣雨 责编/白洁、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