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2018年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   关注: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5月20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于翱翔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青春飞扬”2018年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羽毛球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每个参赛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与水平。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戴晟、孙小冬、尹代强分获男单冠军、亚军和季军;张添、诸可心、苏佳坤分获女单冠军、亚军和季军;戴晟、尹代强获得男双冠军;何拯、范文博获得男双亚军;苏佳坤、廖泽泽获得女双冠军;诸可心、赫高宏获得女双亚军。

研究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赛前合影

讲述比赛赛程和规则

比赛现场

男单获奖选手合影

女单获奖选手合影

双打获奖选手合影

( 管理学院 图片拍摄:王凡 撰稿人:张铭 审稿人:张翠仙)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