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暨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00:00 来源:   关注:

5月25日下午四点,2018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暨新一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在管理学院210教室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勇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毓俏,其他主席团成员以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谷婷婷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席孙毓俏同学致辞。他讲到,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多项具有创新意义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辛勤的付出。从前期的调研策划、线上宣传,到最后的线下推进,每一个细节都是由大家精心策划,细心准备的。他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珍惜学校和老师为大家提供的这一机会,精诚合作、彼此鼓励、积极乐观地面对压力与困难,矢志不移的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办成特色鲜明、生机盎然的学生团体,也相信大家一定能开创一片新天地,谱写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进行研究生会表彰仪式。赵勇老师首先对这一年各位同学一起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最后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参与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答辩。每位同学都分别从个人情况、竞选的岗位、竞选优势等方面展开了演讲,并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选手们自信、勇敢、阳光的竞选表现,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赵勇老师作总结讲话。赵勇老师肯定了此次主席团竞选答辩,同时也指出大家在竞选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希望同学们做任何一件事时要有思路、准备充分,领悟如何将理论联系实际,在担任学生干部的过程中,在为师生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

撰稿:王凡/张梦

摄影:王凡

审核:张翠仙/赵勇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