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二代表团第一次、第二次分组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0:00 来源:   关注:

12月1日下午,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十二代表团第一次分组会议在管理学院212会议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来自管理学院与教育实验学院的18名参会代表。会议由代表团团长、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梦雷主持。郭梦雷就本次团代会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团员代表作详细介绍,带领各位代表认真审议《会议手册》和团委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并一一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他还现场为代表们讲解大会的选举办法和选票填写规则,并对本次团代会的各项注意事项作出提醒。会上各参会代表就大会相关内容提出反馈意见,副团长、教育实验学院团委书记玛哈做一一记录。

12月4日晚,代表团第二次分组会议在管理学院212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子尧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梦雷主持,他就本次团代会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到场的18名代表作一一说明,并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反馈意见。曹子尧书记对第十二代表团的18名参会代表作重要嘱托。他指出,各位代表代表着我校广大的青年群体,务必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团代表的责任与义务,全心全力迎接本次团代会。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召开。让我们以洋溢的热情共同迎接本次团代会的到来。

(文字/郭梦雷 图片/梅文浩 审核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