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   关注:

11月19日,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214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侯恬老师、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管理学院代表候选人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郭梦雷主持。

会议开始后,团委书记郭梦雷报告了参会人数。经过清点,本次大会到场人数32人,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代表大会的召开要求。紧接着郭梦雷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宣读大会议程并通过提名表决的方式产生本次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郭梦雷对由各团支部代表公开投票产生,报学院党委同意、校团委审批通过的12名候选人进行介绍。

而后,各团员代表认真填写了自己的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依次投入投票箱。投票完成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所有选票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大会共发放选票32张,收回32张,其中废票3张,有效票数29张。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大会监票人宣读了各候选人的得票情况,经过差额选举,最终产生了我院参加校十六次团代会的10名代表。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是落实我校十六次团代会的有关要求,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举我校团代会的参会代表。各参会团员代表应积极行使代表权利、切实履行代表义务,在十六次团代会上展现出管院青年风采,积极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做出贡献。(文字/郭梦雷 审核人: 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