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习榜样力量,绘就青春华章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温昕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15:58 来源: 关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重实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汲取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2023年4月27日晚,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包括“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榜样7》专题节目”两个部分,分别由支部副书记温昕同志和组织委员赵亚楠同志领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图片

01

学习讲话精神

图片02

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图片学习后,支部党员在学习会议上就两项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张智如同志:通过学习李言荣同志的讲话内容,我认为开展主题教育要将思想落实在日常生活中,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自觉用理论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辛供轩同志: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后,我感悟颇深,明白了为什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了一名党员为什么要担负起使命与责任,明白了为什么要学习榜样的力量。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要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要不断品读这些“榜样”背后蕴涵的精神、铭记这些“榜样”的事迹,并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巩雪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发言。鼓励支部党员们在学习李言荣书记的讲话时,要把讲话精神同学校的发展和自己的学业紧密联系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在《榜样7》专题节目的学习中,要学习优秀党员的精神品格,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取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榜样。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