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净地净桌,静心静念 | 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卫生建设活动第一期

作者:袁可雨 冯令凡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6:01 来源: 关注:

学生会是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的桥梁和纽带。正直2023年考研之际,管理学院学生会于4月19日晚上十点对208自习室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当勤奋的考研er们离开自习室,管院学生会同学们自发申请,带着扫帚、拖把、抹布,将208自习室整理得井井有条,争取为考研er们营造清洁舒适的备考环境。

图片图片在清扫地面杂物、整理桌椅、拖地擦窗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桌面上摆着的一沓沓书本、角落垃圾桶里的许多咖啡瓶子、被翻阅得泛黄的书本习题册......相信这些体现管院考研er们辛勤付出、钻研求学的“证物”最终能转化为胜利的果实!

图片图片

大扫除,不仅能够给畅游在书海里的同学们带来轻松、舒适的自习氛围,更是我们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增强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意识与能力。虽然扫除的活动有些许的辛劳和乏味,但是随着每一个细节被打磨、每一个角落被翻新,大家的心中都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内心的骄傲和满足。天道酬勤,相信所有辛勤付出的学长学姐和考研er们一定可以在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为了持续保证208自习室的干净整洁,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和志愿者将继续定期对208室进行清扫整理。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