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先进班级:博士21712-1班先进事迹

作者:袁 媛 王子亮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0:34 来源: 关注: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21712-1班在2021-2022年度中,整体表现突出,展现出了集体的榜样力量。班级内学风浓厚、凝聚力强,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探索、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就。

科研成果

在科研方面,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班级同学在全院博士综测通排中均排名前50%。作为目前才博二的学生,本班学生在科研上表现非常突出,主要成果总结如下图:

图片

班级杨伟同学在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属突破性成果;李瑶同学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多位同学在管理学权威SCI期刊、基金委A类期刊等优秀期刊上发表论文共计10篇,发表高水平会议3篇。班级同学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口头汇报共计8次,有两位同学斩获最佳会议论文、最佳口头汇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全面发展

此外,博士21712-1班的同学们思想上进,追求进步,致力全面发展。班级共有21名同学,其中党员13名,占比62%。班级中多名同学承担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学生干部工作,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多位同学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学术会议组织等志愿及实践活动。

图片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班级的良好氛围和同学们的温暖互助。优良的班级文化建设和班风营造可以让同学们找到归属感和聚力点,作为博士班级这更能够促进同学们的刻苦钻研精神、形成积极活跃的学术探讨氛围,形成良性的竞合关系。全班同学都志在成为具有批判思维、创新精神、朴实作风的科研工作者,将以“公诚勇毅”的校训为标杆紧跟时代潮流和政策,扎根中国大地,对接世界前沿。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博士21712-1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博士阶段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强国有我”的信念逐梦未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