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10个!2022级本科生“最具凝聚力”班级集体亮相!

作者:张文静 王紫东 潘子祺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21:04 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注: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西北工业大学

入学已三个月

奔梦路上的2022级

你对大学生活,是否有了新的认识?

19F6D


启航工大,青春乘风而行


巍巍秦岭,悠悠终南

莘莘学子,梦想启航


开学以来,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科学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家国情怀,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入学教育“营养套餐”。


开学典礼、校史校情教育月、青年校友榜样故事分享、原创话剧校园线上展播等,带领新生们感受校史沉淀,一点点读懂“公诚勇毅”“三实一新”,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一起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还有学业指导会、实验室参观、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等......一段全力以赴的学习之旅就此开启。


精彩的大学生活不止一面,新生破冰活动、迎新晚会、各类“新生杯”运动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也丰富着同学们的日常,让大家不仅在形式上入学,同时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入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1B4BB

青年校友榜样分享

38725

参观校史馆

16B21

新生见面会

3F827

迎新晚会

4D18A

“新生杯”篮球赛


携手并肩:我的班级我的家


奋斗当时,向阳生长,青年集体的力量春意盎然

芳华正茂,群英荟萃,青年集体的力量万山磅礴

让“小我”融入“大我”,以“小我”成就“大我”


开学伊始,党委学生工作部印发《关于在 2022 级本科生中开展优良班风创建活动的通知》(学字〔2022〕31 号),在全体2022级本科生中开展优良班风创建活动,给每个班级建设注入一笔“启动资金”,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培育学生集体意识,切实增强班级凝聚力、创建优良班风,全校2022级185个本科生班级、3个预科生班级全员参与,热火朝天地投身到各自“小家园”的建设之中。


在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组建班委,制定班训、班规、班歌,设计班徽、班服、班旗……积极创作属于自己的班级符号。各班纷纷组织开展主题班会、集体晚自习、班级聚会、节目排练等多样的班级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一个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班集体,也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相互关爱的好同学、好朋友,成长的道路因为集体而更加绚丽多彩。


经前期遴选推荐,共25个班级晋级校级风采大赛,戳下图链接欣赏他们的青春色彩!

11月19日,振奋人心的“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5个晋级决赛的班集体登上舞台,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汇报展示。同学们为班级而歌、为青春喝彩,展现出了蓬勃的青春力量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众行致远:我们是“最具凝聚力”班级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满怀希望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我们笃行不怠


2022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共遴选产生了10个“最具凝聚力”班级,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心声!

航空学院HA012201班

班主任:李霓 辅导员:秦飞飞

班级寄语:凝聚一心,相伴前行

219BB

他们团结协作,为优良班风创建活动积极付出;他们努力学习、互帮互助、你追我赶、亦师亦友;他们各司其职、相互协助、组织高效。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彼此,也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

航空航天类DL012213班

班主任:赵金龙 辅导员:周国财

班级寄语:张扬个性,笃心求学

2C708

他们在活动中积极展现才华,洋溢自信与活力;他们在学业上戒骄戒躁,一丝不苟笃心求学。他们是积极向上、团结友爱、追求卓越的班集体,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海洋工程类HY002201班

班主任:杨占龙 辅导员:李紫鹏

班级寄语:严实活新,勤奋进取

1F8F9

他们积极组织团建交流感情;他们按时参与晚自习,共同钻研奋斗、勇攀高峰。他们以“厉兵秣马,踔厉奋发。青年之志九天上,青年之思五洋下”为班级口号,勉励彼此继续努力,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材料与化工类 DL032202班

班主任:樊江昆 辅导员:赵清华

班级寄语:人生所贵在知己,四海相逢骨肉亲

13368

他们群策群力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组织班委竞选、团建破冰、自习打卡、舞蹈排练、四校联合团日朗诵等丰富班级活动。他们彼此磨合共处、互相包容谅解,消除隔阂,团结互助,紧紧拧成了一股绳。

能源动力类DL052208班

班主任:徐福后 辅导员:张启斌

班级寄语:团结一心齐发展,奋勇争先攀高峰

285D2

破冰活动让他们增进感情,学习打卡活动让他们学业互助进步,优秀学长和新生座谈会让他们开始思考未来规划……他们组织一系列班级活动增强凝聚力,并力争上游,在班级风采大赛上展现了靓丽的色彩。

数学与统计学院MS042201、

MS042202班

班主任:臧经涛 辅导员:张莹

班级寄语:在团结中积极奋进,在成长中凝聚活力

5B04B

他们全方位打造优良班风,班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思想引领;参与学霸直播间与基础课讲解,提升学习成绩;积极参加体育文化活动,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他们立志做肩扛兴国职责,敢于开拓创新的基础学科拔尖人才!

信息类DL062222班

班主任:赵犇 辅导员:卓生荣、刘文杰

班级寄语:才华横溢,志在千里

1BBA1

他们多才多艺,在学院组织的多个活动中参与度100%,在各类小班赛事中团结争光;在学院班级学习手册学习成果展示中获得佳绩;多名同学成功入选院田径队......以此拼搏的势头,他们也将继续勇往直前!

管理类DL082201班

班主任:王娟 辅导员:那依力•库尔班

班级寄语:勤学慎思,锐意进取

17AB6

从相逢到熟识,他们逐渐磨合出空前的凝聚力。朴实无华的班徽,蕴藏着锐意进取的精神;有如羽翼的旗徽,象征着振翅翱翔的活力;求真务实的班训,凝聚着勤学慎思的共识;铿锵嘹亮的班歌,唱响了为国铸剑的梦想!他们将携手共进,谱写人生华章!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QM022201班

班主任:杨烨 辅导员:原孟磊

班级寄语:求真务实,力争上游

28400

他们认真策划组织班级破冰、主题班会、英文交流学习心得等活动,塑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文化交流氛围,打造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增进感情、明确目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教育实验学院YK012202班

班主任:魏晓冬 辅导员:沙木哈尔•阿依夏古丽

班级寄语:民族团结心连心,携手共进工大人

1D5C0

来自多个不同民族的他们积极组织班级破冰、新生教育、学风建设、文艺体育等活动,培养班级优良学风班风,增强集体凝聚力。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帮助大家树立了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家国情怀,大家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班级更加团结、有力。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