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榜样】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作者: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9:55 来源: 关注:



周玉彤


本科期间,获省部级以上奖项2项、校级奖项9项;(曾)任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喜欢你的海天苑草坪上落日如醉。


想对学弟学妹说:好好珍惜本科生活。






陈麒


本科期间,曾参与、负责互联网+、市场调查竞赛、英语竞赛等比赛,并获得了校级奖励5项,省级奖励1项;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院优秀学生等荣誉;学习之余,全科通过了ACCA;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我不懂得什么叫时间价值,我只知道我的时间没有你就不值一提。


想对学弟学妹说: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希望你们永远可以拥有一颗奋斗的心。






刘昱伯


本科期间,获得过微信小程序开发赛全国三等奖、能源杯财会技能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等奖项;主持过一项国家级大创并良好结题;参与过疫情防控、图书馆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考过初级会计师、篮球三级裁判员等证书。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我将珍藏在秦岭脚下度过的四载春秋,也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想对学弟学妹说: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所爱,活出自己的精彩!






张雪岩


本科期间,学分积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得“校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曾宪梓优秀大学生”等多个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努力掌握学术研究的各项技能;曾担任班长,积极投身学院服务岗位。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深几许?因缘际会后再续。


想对学弟学妹说:


默默扎根,柔韧舒展,得意失意,无须在意,人生路漫漫,总会邂逅属于你的温暖。






俞尧


本科期间,曾任2019-2020学年校团委科创中心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第六任学生会公关部副部长,现任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年8月赴意大利等多国学习社会治理理论课程并作为学校唯一代表获得“突出贡献奖”,2021年1月-2月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并获return offer,2021年7月于中兴新云财务云实习;连续3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曾获“社会活动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1项。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时光荏苒,感谢母校四年栽培。中华灿烂,工大无疆!


想对学弟学妹说:不“绩点为王”,也不本末倒置;不随波逐流,也不独断专行;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热爱生活、坚定理想、豁达坦荡、敬畏生命,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愿你们在错乱中交上好运,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陈琼


本科期间,曾任未来力基地副队长,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长;积极参与科研竞赛,在老师指导下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获省级大创项目良好结题,获省级及以上奖项8项,校级奖项15余项。


毕业去向:天津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感谢傍晚的云霞,感谢月色下的操场,感谢学校的处处风景,青春有西工大,是我一辈子的骄傲与幸运。


相对学弟学妹说: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祝大家都前程似锦!






李恩贤


本科四年阶段,他担任过团委骨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评委,获得过校优秀干部称号;参加全国性专业赛事获特等奖,授予IPMP证书;获校级奖励18项,省部级奖励1项,国家级奖励3项;曾获科为一等奖学金(学院唯一)。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硕博连读)


告白母校:此生不悔做西工大人。


想对学弟学妹说:希望大家能不忘自己读书的初心,不忘自己做学问的初衷,成为一个有道德、有品位、有理想的工大青年。





吴笑宇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阳光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收获大小奖项40余项,其中主持大创项目获国家级优秀,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参与“挑战杯”获省级金奖、国家级铜奖,参与MPACC大赛获校级第一、西北赛区第五。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取之于您,未来再见时愿能用之于您。


相对学弟学妹说:困难和障碍才是生活,克服与跨越皆为成长,每一步都要温柔又坚定地走。





贺礼


本科期间,获得了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良好结题;获国家级学科竞赛特等奖2项;省级、校级表彰奖励多项。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本一支部组织委员。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I love NPU


想对学弟学妹说:愿火焰指引你的道路。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