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榜样】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作者: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7:53 来源: 关注:

吴松

本科期间,参与竞赛共获得国际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若干,参与省级

大创1项,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称号并获一等奖学金,获得吴亚军二等奖学金1次、科为三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班长、年级大班长、本一支部副支书,并带领班级2次获校先进班级称号,带领本一党支部获院优秀党支部称号。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不论身在何处,西工大永远是我心中的港湾。想对学弟学妹说: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袁沛学

本科期间,专业学分积及综合成绩第一;项目管理大赛(国家级)个人赛及团队赛特等奖;省级大创项目良好结题。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公然学习,诚天学习,勇远学习,毅直学习

想对学弟学妹说:赶早不赶晚,学习如此,生活亦如此。




陈紫蝶

本科期间,曾连续三年学分积排名专业第一,曾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在大三学年获校优秀学生标兵。本科期间共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导师一作,学生二作),其中一篇为EI检索。

毕业去向:同济大学保研(直博)

告白母校:中华灿烂,工大无疆!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想对学弟学妹说:脚踏实地,扎实进取,努力和付出永远都不会被辜负。

沈霄雨本科期间,前三年的学分积专业排名第4;参加了各类创新创业的项目,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的奖励5项,校级奖项8项。担任过院学生会干部以及班级的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一个温馨的字眼,一种深厚的感情,瓜大是我们永远的家。

想对学弟学妹说:追求卓越,成功自然会找上你。

赵培钰

本科期间,被评为院优秀学生1次,校优秀学生2次;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等学科竞赛并获奖;曾担任12071801班生活与心理委员、校学生足球俱乐部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祝西工大管理学院越来越好!九月再见。

想对学弟学妹说:做得好不好是别人的判断,努不努力是自己的选择。

邢晓宇

本科期间,学分积排名专业第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获得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0余项;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语言服务志愿者队副队长。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只要我还在西安,一定常回家看看。

想对学弟学妹说:自信、自立、自强

范彩妮

本科期间,参加了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省级以上奖励5项。曾担任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

毕业去向:西北工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心系工大,梦驻韶华。
想对学弟学妹说: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邵晶晶

本科期间, 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优秀学生”等表彰,并取得“互联网+”大赛省赛银奖、学创杯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参与的校舞蹈队原创舞蹈作品《翱翔之光》获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曾担任管理学院学生会网宣部部长。

毕业去向: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想将这一的一草一木,连同在这里发生过的所有回忆一同珍藏。
想对学弟学妹说:在不知道什么是“对”的时候,可以先去做“不是错”的事情。有时意义在行动之后,才会出现。

梁思洋

本科期间,担任过学生九弦音艺术团副团长、院团委成员、班级组织委员,获得三次优秀共青团员表彰。曾连续三年校级一等奖学金、十佳社团之星。校级奖励20余项、省部级奖励6项、国家级奖项1项。

毕业去向:天津大学读研

告白母校:真的很爱西工大!好喜欢我的工大!

想对学弟学妹说:珍惜好在西工大每一天,曾经习以为常的一切,在到必须说再见的时候,全部变成了奢侈。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