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国际交流项目系列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09:27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1年3月,管理学院举办一系列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1年3月18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协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共同举办欧盟伊拉斯谟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Isaac Lemus-Aguilar教授主持。

572403c4b94db869c208393f6755c13

此次宣讲会,西工大邵婧副教授作题为“Circular Economy and Circular Business Models”的学术报告,同本领域的各位学子学者一起分享前沿知识。除此之外,马德里理工大学Isaac Lemus-Aguilar教授详细介绍了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项目设置、课程安排、申请时间、学费设置、就业情况等方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邵婧副教授也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合作研究、国际合作、课程设置等方面,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

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线上系列宣讲会于每周四晚上进行,3月25日晚20:00(北京时间),将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作题为“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what we know, what we don’t and what should be”的主题学术报告,也欢迎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各位人士关注及参与。参会注册地址:https://www.ienupm.com/event/。

852878447d012b21ca7af76de905cc3

2021年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春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于腾讯会议召开,此次政策宣讲会邀请到学院合作伙伴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亚洲市场推广总监陈老师,为管理学院同学们讲解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的情况及两校合作项目。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外事秘书滕迪主持本次会议。

5

宣讲会上,陈老师就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整体情况,从世界排名、教学质量、校区建设、企业合作、就业情况、合作项目、生活信息等方向进行详细介绍,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该校。

1 (2)

随后,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外事秘书滕迪为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学院现有的国际交流项目类别,包括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学分项目、寒暑期项目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各项目类别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除此之外,滕迪还详细学校、学院现有的资助渠道及类别。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滕迪鼓励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考取英语成绩,为参加留学项目做好准备。学院的各类国际交流项目已发布于学院官方网站,感兴趣的各位同学可以前往查看:http://som.nwpu.edu.cn/gjjlyhz/xsjl.htm。

(撰稿/滕迪 审核/邵婧、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