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香港城市大学王伟泉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09:49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12月29日下午14:30-16:30,管理学院举行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二十七讲。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系终身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伟泉应邀为管院师生作了“Can Positive Online Social Cues Always Reduce User Avoidance of Sponsored Search Results?”线上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董雪艳助理教授主持,管理学院6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王伟泉教授首先祝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并对学院日后发展寄语良好祝愿。随后王伟泉教授与师生交流了被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Quarterly (MISQ,UTD)条件接收的研究。王教授从实践入手,介绍了开始的研究动机、并详细介绍了研究的过程与实验分析结果,指出了其研究团队在拓展社会影响理论机制方面的贡献。讲座后,王教授又同线上师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王教授的讲座交流受到线上师生的积极反馈。

报告人简介:

王伟泉是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系教授(终身)、商学院副院长。他在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获得博士学位,他于清华大学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王伟泉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于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的行为、管理等方向。他的一些研究项目主要包括:在线社交网络中的隐私问题、在线智能推荐与用户采纳、人工智能与人机交互、社交媒体、及基于众包平台的用户创新等。王伟泉教授的论文曾发表在国际信息系统领域内最顶尖的三本学术刊物:“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Quarterly”(MISQ,管理信息系统季刊),“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ISR,信息系统研究),和“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JMIS,管理信息系统学报),以及“Management Science”(管理科学学报)等其他国际顶级学术刊物。王伟泉博士曾任“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Quarterly”(MISQ,管理信息系统季刊)(http://www.misq.org/)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2012-2015)。

(撰稿/董雪艳 审核/邵靖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