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系列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18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1年3月25日晚,管理学院协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共同举办欧盟伊拉斯谟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系列宣讲会。这是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系列宣讲会的第二讲,第一讲已于3月18日晚进行。本次宣讲会由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的Isaac Lemus-Aguilar教授主持。

宣讲会伊始,Isaac Lemus-Aguilar详细介绍了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项目设置、课程安排、就业情况等方面,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该项目。同时,管理学院邵婧副教授也从校园概况、合作研究、国际合作、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并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学习。

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带来了题为“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what we know, what we don’t know and what should be”的主题学术报告,同参会的各位学者、学子共同交流,分享知识。

贾明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了本次报告,以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为出发点,运用实例生动讲解了CSR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CSR的发展做出展望。


报告讲述结束后,贾明针对国内外参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与各位老师、同学交流感想,并做出总结。

最后,Isaac Lemus-Aguilar展示了本培养项目系列宣讲会的时间安排表,欢迎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各位同学关注并参与。有关于IMIM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要求请前往管理学院官网查看:http://som.nwpu.edu.cn/info/1042/7511.htm。

(撰稿/吕明洁 滕迪 审核/邵婧 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