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顶级期刊 OMEGA主编Benjamin Lev教授成功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9月12日下午, Omega主编、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的Benjamin Lev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主题为“My experience as OMEGA EIC”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常玉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Benjamin Lev教授的自身经历,第二部分是他对于发表期刊的一些建议。首先,Benjamin教授对自己的研究经历和主编工作经历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Omega期刊的情况,包括期刊的编辑组成、历年的论文提交情况、自2005年以来Omega期刊各年的影响因子变动情况。然后,Benjamin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写作方法,包括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算例、结论、参考文献、篇幅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师生们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文章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Benjamin教授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并在最后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报告人简介:Benjamin Lev,美国德雷塞尔大学Lebow商学院Trustee Professor,OMEGA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责任主编,Interfaces书评主编,International Abstracts of OR、Operations Research Perspective Journal等国际期刊编委,美国Academic-INFORMS研究员。Benjamin Lev教授是管理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在库存管理、数学规划、运作管理与调度等领域具有很深造诣。

(管理学院 撰稿/管琳菲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