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 10月15日上午,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TI)常务副校长Richard Speed教授、商学部国际学术合作副主席Amalia Di Iorio教授及乐卓博大学国际合作处专员Shirley Xie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车阿大、院党委书记李小聪、院长助理邵婧、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晓刚、国际合作处交流科澳洲项目专员罗明洋及我院外事秘书王霄和滕迪与来宾进行洽谈。这也是乐卓博大学相关负责人第四次到访我院。

会谈开始,李小聪书记对第四次到访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乐卓博大学商学部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Amalia教授和Shirley Xie专员同邵婧老师就上半年乐卓博大学商学院来访后的一系列双方合作工作的推进状况进行了梳理。主客双方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特别就上次访问成果基础上确立进行的硕士联合培养的合作项目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确定将于今年底签署硕士联合培养协议,同时,乐卓博大学也愿意为协议派出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此外,双方还就国际MBA项目进行了可行性研究,澳方对太仓校区商学院的论证和建设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进一步深度合作。

乐卓博大学原名拉筹伯大学,始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一,以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创新精神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在2019年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前300。现有学生28000人,其中国际学生3500余名。而且,在过去的四年里,它也是政府投入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大学。乐卓博大学商学院是AACSB(国际高级商学院协会)的认证会员,这是全球商学院的最高成就标准。

(管理学院 文、图/滕迪、王霄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