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南佛罗里达大学萨拉索塔—海牛分校Faizan Ali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6月17日,南佛罗里达大学萨拉索塔—海牛分校Faizan Ali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的主题是如何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报告会由蔡建峰教授主持,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Faizan Ali博士结合自己丰富的研究经历,同时结合大量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发表论文中遇到的问题及其应对策略,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论文写作中的基本要求,如何才算是一篇好论文,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错误,论文被拒的主要原因,评审人的所思所想,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研究选题等。报告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和Faizan Ali博士进行了频繁的互动,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Faizan Ali博士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的秘诀作了精辟的总结:发表高水平论文本无捷径可走,只有辛勤耕耘,拥有足够耐心,始终如一,永不言弃。

(管理学院撰稿/蔡建峰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