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香港大学陈文娟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5月30日,应管理学院邀请,香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文娟教授在我院做了题为“The Variation in Firm Performance across Countries”的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张莹副教授主持。来自管理学院的博士生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经过为期三天的研讨会后,陈文娟教授总结了研讨会上关于国际商务领域的重要议题,包括国外市场准入、进入模式,跨国企业的合资企业和外国子公司绩效等。本次报告会,陈教授针对各国经济运行状况和各国企业年限结构,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陈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学生们如何正确地选题、书写并发表论文。

报告会结束之前,陈教授邀请与会学生分享自己的研究,并给予点评。

报告人简介:陈文娟教授,现任香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是管理与商业战略领域权威专家。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海外市场进入决策、进入模式选择、 国际合资企业、跨国企业绩效等。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管理学和国际商务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管理学院 撰稿/李恩贤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