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墨西哥Universidad Iberoamericana大学Andrés Ramírez-Portilla副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5月30日下午,墨西哥Universidad Iberoamericana大学副教授Andrés Ramírez-Portilla应邀在管理学院210报告厅做了题为“ The other scopes of Open Innov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Karn副教授主持,来自管理学院的博、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4638A8

在本次报告会中,Andrés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开放性创新如何帮助企业在竞争性环境中赢取优势。接着,Andrés引入了三种类型的开放式创新,介绍了相关概念模型以及验证方法。最后,Andrés副教授采用一些企业案例进一步让参会师生切身感受到开放式创新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未来开放式创新的研究方向。

2D7129

在随后提问环节中,Andrés副教授就“如何做文献综述”、“如何构建理论模型”以及“如何写出一篇好的论文”等问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本次报告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4EEE1F

Andrés Ramírez-Portilla副教授个人简介:

Andrés Ramírez-Portilla副教授,获得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P)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双博士学位,现任墨西哥伊比利美洲大学(Universidad Iberoamericana)工商管理学副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创新创业管理、开放式创新、项目管理、可持续发展等,他已经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三十余篇论文。他曾主持和参与多个国家研究项目包括在墨西哥、意大利、瑞典等国家。他是Scientific Panel Member in ISPIM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rofessional Innovation Management)的评估委员会成员,是多个期刊的审稿人,包括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RIIIT), Journal of the Research Center of La Salle University (RECEIN) and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trepreneurial Venturing (IJEV)等。

(管理学院 撰稿/鲁迪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