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法国矿业电信商学院Bhumika Gupta教授应邀来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 关注:

3月22日,法国矿业电信商学院(原法国国立高等电信管理学院)Bhumika Gupta教授应邀来管理学院访问,并于上午10:30至12:00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室为学院师生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许燕副教授主持,多名研究生以及国际留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Gupta教授的报告题目为“Methods and Importance of Performance Appraisal And Evaluation System”。在报告中,她首先强调了绩效评估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重要性。接着,Gupta教授对绩效评估的目标、发展现状、具体评估步骤以及现有的评估方法进行了介绍。特别地,她详细介绍了绩效评估中的传统方法和现有方法,并举例说明了各方法的优缺点以及应用场景。

报告结束后,Gupta教授耐心回答学生的问题,并与学生就研究方法和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讨论。

(管理学院 撰稿:许燕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