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留学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3月22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于长安校区学院楼210会议室成功举办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留学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法国矿业电信商学院的Bhumika Gupta教授主讲。宣讲会上,Gupta教授首先向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IMT-BS建校历史与简要情况。然后主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和IMT商学院的合作项目,本科3+2,硕士1+1,学期交换和暑期学校等项目,其中对于参会学生感兴趣的硕士1+1项目和暑期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学校生活、课程设置、申请要求、学费以及生活费用等问题。宣讲过程中,Gupta教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对于这个项目表现出了高度的参与热情。Gupta教授表示非常欢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前往IMT-BS进行学习交流,并期待在面试的时候再次见到他们。

127B55

Gupta教授宣讲结束后,硕士研究生2016级的李冰玉同学和硕士研究生2017级的张钰琳同学作为2018年前往IMT-BS参加学期交换项目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出发,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许多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通过这充实的一学期留学时光,她们不仅仅接触到法国乃至整个欧洲特有的教育与文化,更历练了自己,在生活和思想上学会了更加独立,对于自身未来也有了更加美好的规划。她们也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够珍惜在校时光,争取通过多种多样的留学机会能踏出国门去感受不一样的教育文化。

F4062

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IMT-BS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大家的出国留学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帮助。相信同学们在走向出国留学这条道路时会有更加明确的选择。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前身为Telecom EM巴黎电信管理学院(简称为TEM),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IMT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附:

IMT-BS官网https://www.imt-bs.eu/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暑期学校项目介绍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6.htm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5.htm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1+1+0.5双学位硕士项目介绍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4.htm

(管理学院 撰稿、配图:王霄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