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南洋理工大学陈建铭副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12月4日,应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教授邀请,来自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的陈建铭副教授在管理学院210教室做了题为“Who pays you to be gree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邵婧副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39cd11d8afa9193468615a522b5e5.jpg

陈建铭副教授首先介绍了“顾客的环境实践如何影响供应商环境实践的销售利益”这一问题的现实背景;其次,系统分析并介绍了企业环境管理、环境绩效与财务绩效间关系、企业社会责任与绩效间关系以及环境经济等相关文献的研究现状;接着,介绍了研究假设的具体内容、建立的回归模型以及数据的收集、处理和分析过程;最后,深入分析了研究结果以及研究贡献和意义。陈建铭副教授详细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4bc045cba58daeeb13477756e2865.jpg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陈建铭副教授就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士招生相关细则向在座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就在座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终,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撰稿:焦金霞王霄 配图:焦金霞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