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留学生学术纪律说明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12月27日下午4点,在管理学院210报告厅举办了留学生学术纪律说明会,说明会面向全体留学生,主要内容包括向硕博留学生同学们介绍毕业论文审核要求及注意事项,以及学院的考勤制度。参加说明会的老师有副院长贾明、英文留学生班主任邵婧、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和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姬老师、韩老师。说明会由外事秘书王霄主持。

会上,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姬老师、韩老师对留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管理进行简单说明,韩老师尤其强调留学生在华安全问题以及非法打工问题,指出学生应以学业为重,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老师在会上主要就毕业论文审核流程、论文审核要求、论文审核注意事项和管理学院打卡制度进行说明。其中特别强调了论文开题、中期汇报的时间,提醒同学们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相应工作。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学院新出台的考勤打卡制度,强调这次的考勤制度是为了更好的监督督促大家完成学业与研究任务。

说明会的最后,副院长贾明老师和英文留学生班主任邵婧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院严肃学风,狠抓学术纪律的态度,希望大家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注意事项高度重视,同时遵守学院的考勤制度,端正学风,做好研究。

(管理学院 撰稿:崔璐璐 王霄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