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00:00 来源: 关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墨西哥CETYS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平台,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于2018年5月14日-5月17日于我校顺利举行。暑期学校历时4天,外方人员于12日起陆续抵达西安,并于17日离开。

5月14日上午,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开幕仪式于友谊校区管理学院503教室举行。CETYS大学Francisco Velez教授、项目主管Mariella Remund教授、授课教师Carlo Aversa教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孙武斌副院长,管理学院许燕副教授、王霄老师,以及CETYS大学商学院10名MBA学生和我校管理学院10余名学生出席了开幕式。在开幕仪式上,孙武斌副院长、许燕副教授先后致辞,欢迎外方人员到我校参加暑期学校。CETYS大学Francisco Velez教授在随后的致辞中,对我校的认真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开幕式后,CETYS大学项目主管Mariella Remund教授给大家做了关于创新管理的讲座,暑期学校正式开始。

5月14日到5月17日,Carlo Aversa教授为CETYS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共20名学生讲授了运营管理课程,该课程主要包括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及展示等环节,灵活的授课形式不仅使学生充分融入课堂,同时也加深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Carlo Aversa教授的精彩分析得到了中外同学的一致好评,课堂气氛也十分融洽活跃。

在暑期学校期间,中外学生参访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学生不仅有机会亲临生产车间,还考察陕鼓“互联能源岛”运营中心,学生们还与企业人员对能源设备现状、发展模式及市场需求进行了讨论。

5月17日上午,暑期学校闭幕仪式于管理学院503教室举行,中墨双方学生互相道别,并为授课教师Carlo Aversa教授赠送礼物表示感谢。CETYS大学项目主管Mariella Remund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孙武斌副院长分别为CETYS大学和我校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CETYS大学Francisco Velez教授发表了简短讲话,对此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以及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双方学生未来有更良好的职业和学术发展。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墨西哥CETYS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学校获得了双方学生的一致赞扬及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经历不仅加深了对运营管理课程的学习,也增加了他们的国际化视野,更收获了难忘了跨国友谊,也表达了对暑期项目未来发展的期许和祝福。

(撰稿/王霄 审核/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