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质量高端论坛专家到访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00:00 来源: 关注:

5月13日,受邀参加陕西省“一带一路”质量高端论坛的三位专家到访管理学院,并与管理学院领导及相关学术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三位专家分别是杨凯教授,陈建和总监和朱裕华总监。

刘晨光副院长与陈建和总监和朱裕华总监进行了座谈。刘晨光院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国际化工作现状与规划。刘晨光副院长与陈建和总监和朱裕华总监,就人才招聘、学生培养、合作研究、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陈建和总监和朱裕华总监都表示愿意为我院的国际化工作贡献力量。

杨凯教授则受邀于新校区与同淑荣老师学术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Review and Revisit Quality Engineering from an Automotive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克勤副教授主持,同淑荣教授、张新卫副教授、李乘龙副教授等教师及2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来访专家简介

1、杨凯,Wayne State University教授,美国籍。杨凯教授1990年获密歇根大学工业与运行工程博士学位,是一位资深的质量系统管理专家,有20多年汽车质量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2、朱裕华,法拉利中国销售总监,意大利籍。朱先生是法拉利中国俱乐部主席,具有十几年法拉利质量管理,品牌质量控制和销售环节的质量管理经验。

3、陈建和,Rex Bionics质量总监,澳大利亚籍。Rex Bionics是世界领先医疗器械技术与制造公司,陈总监是医疗行业国际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曾在多个上市公司担任高管,主管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和企业质量保障制度的建立、实施和监督。

(撰稿/王霄 审核/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