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应邀莅临管理学院做留学项目宣讲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14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4月13日,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以下简称RSM)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陈老师,肖老师莅临管理学院开展合作项目交流会议以及留学宣讲会。会议由外事秘书王霄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老师与RSM的负责人陈老师以及肖老师。宣讲会由RSM陈老师主持,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以及西安交通大学部分学生20余人参与。

首先,学院陈斐然老师和王霄老师与RSM方陈老师和肖老师进行了合作项目会议。会议主要围绕RSM与西工大的“硕士联合培养项目1+1”的主题展开。RSM校方对西工大管理学院的本科生毕业去向,出国率以及研究生出国人数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提供更多有参考价值的信息,RSM也再次肯定了西工大管理学院生源的可靠性并对西工大管理学院学生留学交流工作表示认可,双方都表示愿意加强两院间合作的紧密度。同时,学院也表示非常欢迎能够与RSM有更多交换项目的合作,并欢迎RSM来院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QQ图片20180413221421

RSM合作会议

会议结束后,陈老师和肖老师在管理学院210报告厅为学生们做RSM留学项目介绍。

首先,RSM的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荷兰的特色文化以及鹿特丹市优美的生活环境,并为大家介绍了鹿特丹的历史背景,让原本严肃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接着陈老师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硕士申请项目的有关问题,例如申请专业类型,奖学金以及申请要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将同学们可能会出现理解误区的方面进行了着重说明。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在鹿特丹和RSM的生活,肖老师和陈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真实生活体验和学习经历。同时,陈老师再次强调了与西工大密切的合作以及为西工大学生开放的优惠政策等,不断鼓励在场同学的申请积极性。在提问环节,肖老师和陈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对于申请院校方面的疑惑。最后,本次留学项目宣讲会在同学们与老师浓郁的互动中拉下帷幕。

鹿特丹管理学院简介:

鹿特丹管理学院(RSM)作为荷兰商学院的最高学府,连续数年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等机构列为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RSM学术研究能力一直处于欧洲前列,ERIM研究院作为欧洲研究三强、在国际商学院顶级杂志发表论文数量长期为欧洲第一。同时,RSM在商界也得到非常广泛的认可与尊崇,被各大公司称为“董事会成员特供院校”。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