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向海外友好合作单位及外国专家捐赠防护口罩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很多国家面临确诊人数大幅上升和防疫物资缺乏的状况,海外合作院校及友人的健康也时时牵动着大家的心。管理学院先后分三次陆续向境外合作院校及合作教师寄送一次性医用口罩3080只,KN95口罩800只,以帮助他们对抗疫情。

四月初,在了解到海外合作单位的师生急需口罩等防疫物资后,管理学院紧急筹措防护口罩,并咨询相关邮寄政策,在了解相关规定及快递公司具体情况后,通过DHL、FedEx和EMS等快递方式向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比利时等地的海外合作院校及友人寄送口罩,向他们传递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IMG_79821a319d1362973ea0f0de3a8ab55b8e0

近日,海外合作院校及外国专家陆续收到学院寄出的口罩,并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对学院表示感谢,也表达了携手抗疫的坚定信心,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学院境外合作伙伴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联系人Bhumika Gupta教授表示,“感谢友人,口罩将会非常有帮助”。加拿大外籍专家Keith W. Hipel在邮件中回复“我们非常感谢善良的、考虑周到的国内友人。愿我们所有人能够安全地度过这个正在面临的艰巨的挑战。”美国犹他健康大学联系人Jenifer Bottoms也表示,“我们很感谢贵校的支持以及在此特殊时期的慷慨捐赠。”愿我们携手共度难关,共抗疫情。

(管理学院 撰稿/滕迪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