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4:48 来源: 关注: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30日下午,信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的史诗级战争巨制《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恢弘的笔调,史诗般的呈现了抗美援朝中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呈现了一段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历史,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战役中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全片历时三小时,大家都被影片中这段荡气回肠的历史所深深震撼,也都纷纷表示,这段非凡的历史,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打好新时代的长津湖战役。

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让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感悟,大家也都感觉,如今的主旋律影片既传递了主流、正能量的价值观,又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希望支部可以多组织这样既形式新颖又深具意义的活动。

(撰稿/周珍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