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9:43 来源: 关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机关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周全主持。

会上,周全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检视的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举措。

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陈琳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会上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谨,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加强学习,改进不足。

周全在总结时说,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支部也将根据征集到的问题深挖症结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积极改进工作模式,切实整改存在的不足。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