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营销与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9:48 来源: 关注: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营销与会计系党支部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王一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

会前,杨倩带领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言同志和黄珍同志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了重点发言。谢言同志从思政教育、学术研究指导两个方面分别详细阐述了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要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及学习的心得体会;黄珍同志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当好当代大学生的引路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杨倩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谈差距找不足,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乔彩燕同志对本次学习探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组织充分、程序规范,学习心得发言与检视问题环节,支部党员思考深刻、剖析全面。她提出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最后,杨倩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会后支委也会进一步吸收各位党员的意见,增加学习的系统性和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分享,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促进支部与党员的共同成长。

(撰稿/杨倩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