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IACBE认证-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马小珂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5:30 来源: 关注:

9月7日下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组织召开管理学院IACBE认证工作会议。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赵西萍、IACBE认证专家组组长孙卫、副组长周密、专家组成员张庚淼、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专家郭鹏、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肖平以及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邵婧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郭云涛对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致欢迎词。邵婧对近期管理学院的总体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包括学院MBA的招生情况、整改工作情况、培养工作情况、MBA课程建设情况、学员活动情况及IACBE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孙卫对认证中所需资料及档案室进行了检查,对学院学习成果及运营成果进行了全面评估,并重点讲解了教学点检查时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改正的方向。赵西萍对IACBE认证标准做出进一步解读,对我院在前期资料准备阶段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自评估报告及分报告撰写要求和现场访视安排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表示,希望学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报告内容,力争早日完善自评估报告及分报告。与会专家也就认证过程中所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有效推进了认证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院将根据会议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自评估报告与分报告,继续做好相关资料的搜集、整理与统计分析,积极参加即将举行的IACBE国际认证网络现场访视,全力推进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点认证工作的开展。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管理学院MBA项目的办学水平,助力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小珂 审核/邵婧、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