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欧盟伊拉斯莫国际工业管理硕士(IMIM)2022-2024项目启动会

作者:权梦甜子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6:01 来源: 关注:

2022年9月7日,欧盟伊拉斯莫国际工业管理硕士(IMIM - International Master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2022-2024项目启动会在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校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婧副教授及外事秘书权梦甜子受邀在线参加,同期参会的还有来自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的项目负责人以及即将入学的新生。会议由马德里理工大学工业工程学院的Isaac Lemus教授主持。

 

 

会议初始,本届新生逐一作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马德里理工大学的项目负责人Isaac Lemus和Susana Moreno简要介绍了欧盟伊拉斯莫国际工业管理硕士项目(IMIM)的情况,包括招生范围、学习计划、论文撰写规则等事宜。

参与项目的合作院校负责人也分别针对本校情况进行介绍。

 

 

 

 

 

邵婧作为西工大管理学院的代表,从地理位置、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研究平台、合作伙伴及校园环境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同时她表示,欢迎在座新生选择管理学院来进行学期交流。

 

 

 

管理学院自2020年加入欧盟伊拉斯莫国际工业管理硕士项目,出席每场成员例会,多次举办项目宣讲会和联合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开启了新一轮项目的实施,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该项目的推广工作,与合作院校积极配合,加强媒体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我院交流,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欧盟伊拉斯谟工业管理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IMIM)简介】

IMIM项目为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和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共同发起的国际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将会前往三个或以上国家进行学习,课程通过讲授专业及工程领域的管理技能,专注于培养学生在国际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商业技能。学生在前两个学期分别在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学习,学生随后根据自己研究方向及兴趣,自主选择第三学期的学习地点,实现真正的国际化交流。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在成功毕业后将获得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和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并同时获得第三学期所进行学习的院校证明文件或证书。

 

(撰稿/权梦甜子 审核/邵婧、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