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李乘龙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18:13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7月29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王永刚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并在友谊校区308会议室进行座谈。院长车阿大、院长助理李乘龙、专职辅导员袁媛参加了座谈。


说明: C:\Users\Arch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0c7c986a4c38da188ff8221fd925f.jpg


车阿大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永刚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王永刚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未来能够继续大力引进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双方还就博士生就业去向、基金项目申请、期刊认定、专业学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说明: C:\Users\Arch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3d0879a29fe5497f325d5c32b0cfe.jpg


本次调研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促进快速发展。


(撰稿/李乘龙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