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安然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14:18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7月2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丁友刚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海鹏、科研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教师发展分中心副主任杨倩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座谈会前侯成义副校长与丁友刚副校长一行就双方学校发展概况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王海鹏处长对西北工业大学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文科建设以及质量保证机制建设上的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鹏部长对西北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的顶层设计、相关举措、目标导向、科研成果评价等进行了介绍。

 

 

车阿大院长对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文科建设、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学习,并希望借此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人才培养。

 


 

(撰稿/安然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