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企业导师培训暨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琳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0:39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 关注:

7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年企业导师培训暨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企业导师代表近20人线下参加了会议,8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MPAcc教育中心/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肖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



郭云涛副院长首先对管理学院企业导师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暨座谈会的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MPAcc教育中心/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金帆、MBA/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若妮先后结合企业导师近一年来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重点对企业导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说明。


说明: 001


在交流环节,企业导师代表孙宝翔、张敏、寇红阳、赵富明、曹兴中、张伟、韩迪和王立等分别分享了参与专业学位培养各环节的经验,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004


乔彩燕书记做了题为《课程思政与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报告,从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等方面对企业导师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相关规范和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说明: 003


最后,乔彩燕书记对各位企业导师在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企业导师们今后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工作形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育人,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005


(撰稿/朱琳 审核/肖平 、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