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位项目通过全球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鉴定中心(GAC)再认证

作者:马小珂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3:44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2年5月10日,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召开的全球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鉴定中心(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 for Project Management Education Programs,GAC)委员会会议,对管理学院四个学位教育项目(工程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学位教育项目,项目管理方向管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项目,项目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其达到了PMI-GAC再认证标准的要求。委员会对管理学院的再认证进行了终审并一致通过,本次再认证的有效期为五年。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是当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之一,其宗旨是推进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职业化和全球化,提高全球各类组织机构对项目管理价值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促进项目管理专业教育与应用发展,为组织创造更优的绩效。该组织开发了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项目全球认证体系,设立了“项目管理全球认证中心”。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GAC)是世界领先的学术认证机构,其使命是推动全球教育的进步,它基于国际项目管理学术界普遍认同的国际认证标准,对项目管理学位教育项目进行客观地全面评估。在中国大陆地区,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起,成为获得PMI-GAC国际认证的9所高校之一。

 

 

在国际化工作的战略指导下,管理学院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国际认证工作,助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人才。2013年,管理学院的四个学位教育项目通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PMI-GAC)首次认证,2022年学院四个学位教育项目的五年期再认证通过。这说明管理学院四个项目管理学位的教育实现了和国际先进教育水平的接轨,践行了管理学院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战略,开启了国际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撰稿/马小珂 审核/邵婧 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